13 June 2009

生日快樂

三十三歲的女人,應該是怎麼樣的?

我,今天,依然是,白T-shirt、牛仔褲、平底鞋、一束馬尾滿街跑。街邊遇見的賣菜阿婆、賣魚阿伯、的士司機,雞飯檔阿嬸、剪頭髮的大姐常常以為我是附近的大學生(太天真?太傻?)。如果拖著安,還以為我是替人帶孩子(即是,菲傭啦!)

別人要怎麼去想去猜,隨他。我自己爽就可以啦!

所以當外子告訴我,他在一間高級法國餐廳定了位子,要和我慶祝生日時,我說,取消取消,我不要在我三十三歲的前夕化妝扮淑女假斯文拿刀拿叉的。我要去Esplanade圖書館借幾片我想看的舊影片,然後去Gluton Bay Makan Sutra 的大牌檔吃我最喜愛的炒粿條!

還有還有,生日當天,我要去“欣葉”吃台灣菜,然後一家三口去Party World KTV 唱卡拉OK!一個抱著麥克風又扭又跳高唱英文歌曲,一個以為自己是蔡琴齊豫陶晶瑩張雨生黃品源鄧麗君孫雁姿張惠妹,一個合唱Mickey Mouse March 小白船 Row row row your boat 快樂天堂 Bad Days 游子吟 Mama Mia 頭兒肩膀膝腳趾 We will rock you 蝸牛與黃鸝鳥和又跳舞又用沙锤打拍子,四個小時,很快就溜走了。

回到家,將屋子裡裡外外都點滿了蠟燭,再以鵝肝醬配法國麵包和新鮮沙拉水果,解決了晚餐。然後,吃外子每一年都會為我買的Häagen-Dazs夏威夷果冰淇淋蛋糕!之後,拆禮物囉!

今年,在大大小小的禮物中,我的最愛是,外子以我的名義在動物園領養的,馬來貘,名叫Ulu Kelang!又有意義又好玩!

祝我自己,三十三歲,依然很有趣!

2 comments:

chinweeching said...

ulu kelang?下次我也要领养,叫kampung kundang!

suayhwa said...

送你迟到的生日祝福,生日快乐。我也33岁了,活的年轻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