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uly 2009

Fullerton Hotel

六月中旬,我們一家三口入住Fullerton酒店一晚,作為我的生日禮物之一,嘻嘻!在我們的家,生日的慶祝為期至少一個星期,甚至一個月!因此,外子在每一年的四月、我在每一年的六月,和安在十月,都享有“特別優待”,嘻嘻!

中午在酒店報到後,馬上就到大廳的The Courtyard去享用英式下午茶。點心一送上,我和外子面面相覷,心裡都在嘀咕:份量怎麼這麼少??我倆交換意見後,一致認定,這裡的下午茶,是我們享用過所有英式下午茶之中,最最最吝嗇也最不划算的!

此外,服務員的態度雖然有禮貌,可是卻很“商業”,也很冷漠,令人覺得氣氛很怪,一點也沒有品嘗下午茶的悠閒。所幸,點心真的真的很好吃,可算是我們吃過所有的英式下午茶之冠,吃著嚐著,也就釋懷了。



胃口很好的我們,很快就將那幾塊鬆餅青瓜三明治魚子醬麵包起司蛋糕Macaroon小甜餅..... 一掃而空。正準備買單收拾東西上房間時,服務員突然向我們走來,手上還捧著一個銀盤子,問我們要不要添加點心。我和外子再次面面相覷,心裡簡直是雀躍萬分!要!當然要啦!

我們老實不客氣的添加了幾份喜歡吃的鹹點和甜點,暢懷大嚥!服務員離開後,我們這才忍不住相視大笑起來!唉,凡事最好還是不要太早下定論!




我們第二天下午離開酒店之前,又再次光顧,吃得飽飽足足,這才盡興而歸!總結?這是我們所吃過最好吃也最划算的英式下午茶!全力推薦!



住宿當晚,我們很幸運地在房間陽台上,觀賞到此景,為我們的假期增添更美好的記憶!




如果有興趣閱讀有關此酒店的歷史,請遊覽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Fullerton_Hote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