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December 2007

周杰倫香港演唱會 (9.12.2007)

友人的丈夫的同事因最後一分鐘有事無法去周董的演唱會,將兩張票讓給我。原本已不打算去了,你都走了,能和誰去呢?? 外子雖然不介意陪我去,但我不想在他再“受罪"了!他前前後後一共陪我去了三次演唱會﹣ 蔡琴、鄭秀雯和張學友,他只享受前者的歌藝 (還把蔡琴的歌下載去他的 i-pod)對於後兩者, 嘿嘿....張學友還免強聽完,只是不喜歡改篇的“雪狼湖”的服裝;而鄭秀雯的演唱會還沒到encho,我們就溜走了。連我也受不了!

後來大妹突然來港探訪,她是周董迷,就決定和她一起去了。

你問我他的演唱會怎麼樣? 說出來,你不要生氣哦!嗯......舞台設計和舞藝比不上郭富城;口才比不上庾澄慶;歌迷不夠五月天的瘋;唱快歌不知道他在唱什麼;他的慢歌,還好,還不錯。最棒是他自彈自唱的環節。他真的很有才華,彈鋼琴、古箏和吉他,還會打鼓呢!

坦白說,我在他的演唱會裡,幾乎是從頭笑到尾的!他的服裝,真的是超級好笑!一開場的服裝背後插滿了長長的雉雞毛,好像唱大戲那樣,還有他的Afro假髮,嚇死我!接者下來的幾套服裝幾乎件件都有毛 - 帽子上、肩膀、胸前,甚至是屁股後面的褲袋都挂著一條粉紅色的毛毛,你說,嚇不嚇人?連他的伴舞的服裝都有點不倫不纇的。我今年一共去了十一場演唱會 (下個星期將會去劉德華的,四大天王,我都包了!哈哈!),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唐突的服裝設計!

除了好笑,我還為周董感到悲哀。其中一場,他和兩位美艷的女舞蹈員跳舞,動作曖昧、摸來摸去,歌迷們都尖叫起來!什麼時候周董也得賣這一點呀? 郭富城、黎明都沒有那樣!(我也不是他們的歌迷)

可能我對周董不是很熟悉,演唱會的他,一點都和我心目中的周杰倫不相稱!他有的是才華,根本不需要被“商業化" 和沒有必要的、亂七八糟的包裝!他簡直是被“污染”了!

1 comment:

kk said...

我也同意你的意见,周董不需要什么包装,只是需要钢琴和安静的听众。。。虽然你说他的演唱会马马虎虎,但我还是会买演唱会的DVD吧。。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