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December 2007

周杰倫香港演唱會 (二)

周董的演唱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現像,和我所去過的十一場演唱會比較,他的“嘉賓”特多。除了特別多位,他們也唱特別多的歌。

先是小黑的兒子(叫什麼來著? 柯有倫?),獨唱兩首(??)都不知他嘶喊些什麼,只見他很high的拼命和觀眾握手,周董都還未開始和他的歌迷握手呢!接著是南拳媽媽,幾個年輕小瓜,又唱又跳,一共三首歌吧!小小黑又出現了,這次是和周董合唱 (兩首歌?),還是拼命握手,一點都不把周董放在眼內!又到南拳媽媽的女歌手,和周董合唱兩首 (還是一首歌??)過後還有一位不知名的小伙子也伴唱伴舞,都不懂他們在做什麼!嘿!我可是花錢來看周杰倫的,怎麼變成了群星合唱啦?最不可思議的是,周董的外婆(婆婆?)竟也跑到台上去大跳恰恰!周董果然處事作風有別於他人!

其實,以他的才華,還有他的多首好歌,何必搞這麼多花樣?簡簡單單、老老實實唱他的拿手好歌,不就夠了嗎?他的歌迷是來看他的人、聽他的歌的!其他的,簡直是多餘!真有點畫蛇添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