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September 2008

找到啦!

今早接到CY的電話。

“我看了你的部落格。你是不是在找“奇華”"?她問。我的心跳撲通撲通的加快。"是呀!”我道。“Takashimaya的basement有很多中秋攤子。"奇華"月餅也在那裡!”

哇哇不得了!我開心得幾乎要跳起。心裡也好感動、好感動!昨天才認識CY,今天她就助我了一心願,我真的很好運!

感激的話一講完,我就拋下電話,對安大聲宣佈:“吃過中飯,我們又要去Shopping啦!” 在安還未抗議之前,我連忙加了一句,“是去買月餅哦!”安立刻大聲歡呼,手舞足蹈!

抵達Takashimaya時,在眾多令人眼花繚亂的月餅攤子之間,覓得了“奇華”的“芳蹤”,開心得大買特買,好興奮!

哎唷,還有“大班”、“美心”,甚至“恆香”呢!連忙跑去問“恆香”:“有沒有老婆餅呀?”“哦,剛賣完啦,明兒早點吧!”

雖然有點失望,但是,在歸途中,手提著重重的月餅,心裡卻是踏實的。

一到家,自然馬上煮水沖泡我最心愛的南非紅茶,和安一起享受“久違”的白蓮蓉蛋黃月餅啦!

嘴里品嘗的是美味,心情卻是複雜的(想著家鄉的中秋、異鄉的圓月、現在、未來....),眼淚也幾乎要掉下來.... 並非傷心,只是九味雜陳。

3 comments:

~梦。飞翔~ said...

路过八两下

恭喜你觅得芳踪
没尝过‘奇华’,有机会再去尝尝
今天刚品尝了sheraton 的‘李白’,口感蛮不错的
如果想要换个品牌,可以考虑考虑这一个

Wee Kean said...

謝謝建議。

很喜歡月餅的名字。請問他們有沒有“杜甫”、“王維”、“李清照”?嘻嘻!

~梦。飞翔~ said...

呵呵,我也是很喜欢它的名称,还附送几首李白的诗词。。。

杜甫?王维?李清照?? =.="
如果有的话我再来路过告知你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