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April 2008

童言無忌(三)我愛你

和安一起吃晚餐時,安很甜地對我大聲說:“媽媽,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!!" 我很高興地回應:”我也愛你!“
安接著問我:”Did your mummy say I love you to you?"
我的心一震,不知該如何回答。好一回兒才小聲地說:“Chinese mummies don't say I love you....”
安聽了,再問:“English mummies say I love you?“
我只好回答道:”Yes...."
安笑了笑,說:“Chinese mummies say 我愛你。“
我的心突然溫暖起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