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April 2008

Kowloon, Hong Kong

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這一首關於香港的歌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0fkB9rbfjs&feature=related

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 是在去年於香港舉辦的District 80 Toastmasters Convention 其晚宴中。當時是遊戲環節,猜歌遊戲。音樂一播,就覺得此歌好好玩!很具動感!很有 “蘇絲黃" 的風格!也只有香港才適合有這樣的一首歌!中西合璧的香港!充滿動感卻又慢節奏的香港!新和舊混合在一起的香港。人潮洶湧和綠色香港....

後來,我和外子到HMV去尋找此歌,可惜不知道歌名,一無所獲,好生失望。

幾個月后,我們一家到尖沙嘴的香港歷史博物館參觀時,在其中一個展覽廳又再次聽到這首歌。我非常興奮,聽了很久也不肯離開,並向博物館管理員、商品店的工作人員詢問,在哪裡才能買到此CD。他們也“矇矇查查”,不知我在講甚麼。唉!

再後來,知道就要離開香港,我就更迫急的在尋找,更加想擁有此CD, 作為我們住在香港四年的紀念。很幸運的,通過Facebook, 我聯絡上了當時Convention的主要負責人,請她幫忙尋找。果然,貴人一出手,馬上就找到啦!我和外子當然興奮莫名!謝謝你啦,I.C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nice song, thanks for shar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