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May 2008

小小世界的大日子

五月初。清晨。細雨紛飛。奧運火炬在港傳遞。安學校放假。香港迪士尼樂園“小小世界”開幕啦!

我們全家都喜愛“小小世界”。不管是在東京迪士尼樂園,還是巴黎迪士尼樂園,我們一家三口玩得最多次的都是“小小世界”。當我們知道香港迪士尼樂園也將會有“小小世界”時,當然異常的興奮。還好“小小世界”終於在四月末開幕了,我們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來盡情享受!

身為“小小世界”的“超級粉絲”的我們連續這兩天都到迪士尼樂園去遊玩!星期五,我和安,還有另外兩位媽媽和他們的女兒一起去。星期六,我再和外子、安,還有外子的上司兼好友兼安最喜歡的Auntie一起去!

安遠遠看到“小小世界”興奮得大叫,一直喊:“It’s open! It’s open!” 還輕哼“小小世界”這一首歌。



我在這裡就不放”小小世界“裡面的照片。原因有兩個,第一,不想破壞掉”小小世界“在大家心目中的神秘感。第二,(其實也是最主要的原因)燈光不好 (技術不好啦!),拍出來效果不美。嘻嘻!

雖然我和安在這兩天里總共進入“小小世界”四次,可是,每一次我們都還是被那美輪美奐的設計、精細特別的手工、和諧的顏色配搭給深深地吸引住,目不轉睛的看個不停。我和外子最喜歡就是比賽猜國家的名字。一看到明顯的國家地理、文化、服裝、人物等,就不知覺的大喊那國的名字。雖然我們很吵,不過音量都給以不同語言唱出的“小小世界”的歌曲給掩蓋掉,所以都沒有被罵,哈!

可惜,我連續四次都沒有看到比較像馬來西亞的設計,有點傷心。我也沒有聽到有馬來文版本的“小小世界”這首歌。如果你們下次去,不妨注意一下。要是看到和聽到的話,記得通知我哦!後來我告訴安,那“熱帶雨林”的部份就是馬來西亞。可惜,那設計其實可以做得更好,比如,可以放入犀鳥,老虎、人猿、四不像貘、世界最大的萊佛士花........

值得一提的是,“小小世界”裡面有“Selamat Jalan的字眼,卻沒有看到“Selamat Datang",可能沒有看到吧?下次我會注意一下。

我們真的超愛”小小世界“,已經打算下個星期一放假再去一次!”小小世界“萬歲!香港迪士尼樂園萬萬歲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