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May 2008

清晨的禱告

星期天清晨,被女兒輕輕搖醒。劈頭第一句話是:“媽媽,我要daogao."
還是半睡半醒的我,迷迷糊糊之間,不知何意,只好問她:”甚麼是daogao?”
“daogao.... I want to pray..." 她道。
”哦,禱告。禱告?你要禱告?“ 我馬上清醒了一大半。
“為甚麼要禱告?”我看了看時鐘,天呀,才五點半!可是女兒要求禱告,聽語氣還蠻認真的,必須打起十二分精神。
“I am want to pray for the people in China. Their houses had tumbled down." 她輕輕地說。
微弱的曙色中,看著女兒明亮的眼睛,我的心立刻熾熱起來....
"好的,讓我們一起來禱告...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