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May 2008

口福

我覺得自己很有口福。常常會有朋友、家人、鄰居給我送好吃的食物。

上個星期,一位媽媽朋友給我送來兩份禮物。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也非常感動!謝謝你,YM!

其中一份禮物是吃的。打開一看,是香港製造的竹苑冰脆龍鬚糖。試吃一個,哇哇!不得了!這可是我這一生中吃過最好吃的龍鬚糖!!

以前在大馬,每一次去天後宮,我一定會去買龍鬚糖吃。大學時期,有一次華文學會舉辦文化展,有一個攤子專賣龍鬚糖,我還幫忙做呢!龍鬚糖要現場做的,才會可口。要是事先做好,會黏黏的,或者硬邦邦的,難以入口。在香港,我每一年都在過年前的維園年宵市場購買,雖然又貴又難吃,我卻因為想念龍鬚糖的味道,只好忍一忍啦!

而竹苑冰脆龍鬚糖,因為經過特別的包裝,不會黏,也不硬。包裝高貴大方、充滿中國色彩。純白色的龍鬚糖,外表小巧可愛,入口爽脆,又香又具口感,實在是太美味了!

哪裡有得買呢?銅鑼灣時代廣場,Citysuper 外面。如果來香港遊玩,可以買回去送人或自己吃。大方得體,美味無比!

No comments: